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报道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 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1-11 11:02   访问量:

昨天(1月1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蓝绍敏、陈振一、朱民、王少东、王鸿声、叶兆伟、温祥华、顾杰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叶兆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文件起草组副组长卢宁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温祥华作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本次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7件。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才作的关于苏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关于推进开放再出发引领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有关职务辞呈的决定(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