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专题>创业周动态
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 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7-12 03:56   访问量:

昨天(7月11日),“赢在苏州创赢未来”第十三届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江苏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出席活动。

作为“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的子活动,第十三届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今年5月正式启动,并依托苏州高校团委、知名高校在苏校友,先后在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安徽大学等长三角知名高校开展校园预选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海内外的500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未落户组和已落户组共有6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

此次决赛通过项目展示、提问答疑的形式进行。经专业评委现场评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的《基于知识图谱的高效RFIC智能调试技术》项目、来自苏州昆山的《FFF工业级工程塑料3D打印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分别获得未落户组和已落户组一等奖。据介绍,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共吸引5057个创业项目参赛,为创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11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