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专题>创业周动态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暨苏州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 李亚平致辞
来源: 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7-12 04:04   访问量:

昨天(7月11日),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苏州工业园区分会场暨苏州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累计推出38项活动,以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服务链的深度融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出席开幕仪式。

濮建明 杨海石 摄

李亚平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苏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全力打造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构建“创业者乐园,创新者天堂”,为以生物医药为代表的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最优环境。欢迎各路英才把创新事业布局在苏州、把研究成果转化在苏州,与苏州携手寻梦、追梦、筑梦、圆梦。

苏州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为期两天,是今年3月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花落”苏州工业园区后,主办的第一届行业博览会,集“会、展、赛、人才交流”等形式为一体。现场,苏州工业园区发布了升级版人才政策;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分别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签署合作协议;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共建机构揭牌;上海交通大学等5所上海高校与苏州工业园区50家企业发起成立“沪校苏企联盟”;金鸡湖科学家论坛启幕。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苏州市重点打造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智平台,自2009年起已经连续举办13届,累计吸引近3万名全球高端人才,落户创业项目超过7000个,成为苏州聚才引智的一块“金字招牌”。借助精英周平台,苏州工业园区过去12年累计引进各级领军人才304人、落户项目1134个,培育出一大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和上市公司。

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