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项目专题>进展情况
常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5证一天落地 拿地即开工
来源: 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9-14 15:51   访问量:

日前,随着最后一张施工许可证办理完成,苏州重点项目洪洞水质净化厂PPP项目用时9小时15分钟完成5证办理(不动产权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施工许可证),顺利实现“拿地即开工”。

洪洞水质净化厂PPP项目位于常熟市沿江高速西南侧洪洞泾附近,规划占地面积166.6亩,项目总规模24万吨/日,总投资14.75亿元,一期工程于9月正式开工建设。

为了实现拿地到开工的无缝对接,常熟市水务局积极协调该市审批局、资规局等部门,会同项目建设单位常熟沪建环保水务有限公司,深入研究“拿地即开工”的各项手续。对内细致安排,对外提前协调,制定了精确到以小时计算工作内容的计划。审批办理现场分4个工作组并联推进,常熟、上海、苏州三地联动,顺利将原本需要3个月的常规审批时间压缩到5证一天落地。

下一步,常熟市水务局将督促指导项目公司切实落实责任,紧扣进度计划,抢抓关键节点,全力推进洪洞水质净化厂PPP项目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