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多彩夜沙洲第四季——“双12苏州购物节 嗨购张家港”活动启动
来源: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12-23 16:25   访问量:

12月11日晚,“双12苏州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张家港市在沙洲路步行街同步启动“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市委副书记王亚方,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副市长陆崇珉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5个2020年度张家港市夜经济文旅消费集聚区、10个2020年度张家港市夜经济优质项目,以及获得“寻味沙洲•十二席”和“寻味沙洲•十碗面”的相关单位被授予奖牌。

步行街沿街设置了主题文化集市,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公共文体服务场馆、重点景区、非遗及文创产品商家现场摆摊,开展公共服务咨询、特色产品展销等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嗨唱夜沙洲”张家港市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优秀歌手公益演唱会,10多位歌手倾情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多彩夜沙洲“双12购物节—嗨购张家港”将持续4个月,包含冬至、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大节庆,推出了“1+8+12N”场活动,全方位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消费需求,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