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苏式夜游>夜食
美食街区之观前街商圈
来源: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08-21 15:23   访问量:

著名记者、作家曹聚仁先生曾说:“苏州风光,第一件大事,就是上观前街,进吴苑吃茶。”

观前街位于苏州城中心,东至临顿路,西至人民路察院场,街名来自玄妙观,有“百年观前”之称,苏州人更是以“荡观前”作为消闲游乐的口头禅,对观前街的亲昵溢于言表。经过一代代积累,老字号名店逐渐汇聚在此,以各自的“一招鲜”特色产品擦亮门前的金字招牌,令人目不暇接:陆稿荐、稻香村、叶受和、采芝斋、黄天源等老字号的特色小吃物美价廉,太监弄和碧凤坊的餐厅也是历史悠久,栉比鳞次,聚集了得月楼、松鹤楼、新聚丰等颇受欢迎的苏帮菜馆。

如今,夜色中的观前街愈发亮丽繁华,潮流集市每天都吸引着人们前来打卡,一个时尚动感的观前正在释放动人的活力,快来大饱眼福和口福吧!

地址:姑苏区观前街

交通:地铁1号线、4号线乐桥站或地铁1号线临顿路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