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苏式夜游>夜食
美食街区之李公堤特色商业街
来源: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08-21 15:26   访问量:

李公堤位于金鸡湖景区,是苏州首条“中国特色商业街”,可谓“中西合璧”,集文化、创意、娱乐、观光、休闲、餐饮、展览、购物等为一体。夜幕下的李公堤,如一道虹卧于湖泊之上,夜晚徜徉其间,品美食、赏美景、休闲购物,满是悠闲和浪漫的情调。

李公堤Ⅰ期:风情水街

李公堤Ⅰ期,堤长1.4公里,在建筑风格保留了传统的苏州民居形态,多座小桥串联各岛,苏州古典园林式布局,黑、灰、白三色的主色调,尽显江南水乡神韵。晚间,独特的灯光景观,使其成为浮动在夜金鸡湖水面上一条流光溢彩的彩带。

李公堤Ⅱ期:风致酒吧街

李公堤Ⅱ期,位于金鸡湖西南岸,由17栋独立欧式时尚建筑组成,以独特的欧陆风尚建筑与新古典主义道桥亭台巧妙结合,营造了一幅苏州现代天堂画卷。打造休闲、酒吧、娱乐、动感特区,引入香樟花园、小南国以及大渔铁板烧等著名餐饮品牌,更与南京1912集团合作打造了苏州第一个酒吧街区—李公堤1912酒吧街区,为苏州夜生活增添了新的魅力。

李公堤Ⅲ期:风尚步行街

李公堤Ⅲ期,位于金鸡湖东南岸,西接李公堤Ⅰ期与金鸡湖内湖,南临景观大道金鸡湖大道,向北深入金鸡湖形成半岛。一条异域风情的商业步行街将多种业态相串联,形成风尚购物步行街区、休闲娱乐区、主题餐饮岛等功能区。

李公堤Ⅳ期:文化创意街区

李公堤四期将姑苏名景、繁华商业与创意文化完美结合,首创市场领先的MIX-USED创意文化街区,是集文化艺术、互动体验类零售、商务旅游、商业配套为一体的时尚艺术创意中心。实现商业街的多样性与时代性,让李公堤更加璀璨夺目。

地址:工业园区李公堤

交通:公交至高尔夫花园站,或者地铁3号线李公堤西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