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邂逅YOUNG苏州,非凡园区夜“姑苏新力量 助燃八点半”园区站激情开启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文体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09-07 09:58   访问量:

交响乐、芭蕾舞、文创展示、爱心义卖、高科技互动.....9月6日晚,苏州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随着东方之门上同步点亮的巨幅标语,“邂逅YOUNG苏州、非凡园区夜——姑苏新力量、助燃八点半(园区站)”活动正式启动。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江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开放再出发”的决策部署,助力打响“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苏州市委统战部及各市、区(工)委统战部联合主办了“姑苏新力量、助燃八点半”品牌活动,进一步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性,切实助力苏州各地夜经济。作为该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邂逅YOUNG苏州、非凡园区夜”在苏州市委统战部和园区工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园区新联会联合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苏州中心党委、苏州交响乐团、苏州芭蕾舞团、园区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

活动围绕“弘扬传统文化、展示科技力量”,将“古典苏州与现代苏州”完美融合,通过文艺演出、文创市集、科技体验等活动板块,充分呈现传统文化与高端科技交相辉映的园区风貌。活动现场,手工苏扇、特色香薰等近百项由园区新联会会员带来文创作品引得市民频频驻足。买下一份不仅能妆点生活,还能奉献一份爱心。而由园区多家高科技公司带来的眼底病快速筛查、智慧驾乘等科技服务,则让市民体验到了科技赋能的高效与便利。

自2018年7月成立以来,园区新联会当桥梁作纽带,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助推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经济复苏、参与夜经济活动的积极性,园区新联会在活动中发起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利用自己的平台和资源服务“姑苏八点半”夜经济活动,参与各类主题促销活动、丰富夜间生活方式,宣传“姑苏八点半”夜经济新名片,为营造“最舒心”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苏州中心“X立方”同步揭牌。该基地将服务苏州中心4座商务楼宇内近万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时辐射周边楼宇内的新阶层人士,成为推动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新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