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姑苏八点半”与高铁同行
来源: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11-11 13:45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华铁传媒联手推出“姑苏八点半舒心夜相伴”高铁冠名列车,夜经济品牌借势中国高铁,在全国范围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为助推延长当地日间经济活动、发掘释放城市新消费空间提供助力。

“姑苏八点半舒心夜相伴”高铁冠名列车以“秋游苏州”为主题,通过桌贴、头片、品牌天幕、海报等多种媒体形式的有机组合,将苏州秋天五大赏——赏艺、赏夜、赏月、赏色、赏味完美融入高铁列车场景中,让乘客进一步感受多元姑苏、活力姑苏、清雅姑苏、五彩姑苏、丰美姑苏的无穷魅力。

高铁冠名列车是苏州推广夜经济品牌的一项创新尝试,通过高铁列车媒体受众量大、网络性强、精准传播等优势,切实帮助品牌实现营销升级。从北京到上海,从华北到华东,高铁冠名列车穿行于中国人口集中、经济高度发达、旅游需求旺盛的地方,将苏州的问候传递到了各个城市,让“姑苏八点半”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