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争第一 创唯一
苏州工业园区重点企业进社区招聘活动不停歇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2-23 09:22   访问量:

为持续精准有效做好苏州工业园区春节后稳岗促产工作,进一步保障企业用工经营服务和园区居民稳岗就业引导双促进。2月22日上午,作为园区“留在苏州、‘就’在园区、乐在金鸡湖”系列就业服务举措之一的园区重点企业进社区招聘活动第二站--胜浦街道滨江苑社区,如期举行。

园区人社局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在浪花苑社区招聘活动举办之时,同步对接各街道社区,确定企业进社区系列招聘活动方案。第二站走进胜浦滨江苑社区招聘活动时间一经确定,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瑞萨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明基材料有限公司、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积极响应。“在浪花苑社区招聘活动现场就了解到下一站招聘会信息时,我们就表示一定要报名参加。作为第一站招聘活动就斩获颇丰的企业,感受到园区时刻紧贴着我们企业的用工需求提供保障服务,让我们一直在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下发展感到很贴心。”苏州大冢制药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心仪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达成就业意向。“以前找工作基本通过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容易被误导。现在好了,能家门口直面企业就收获一份好工作,是此次新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为我们解决了盲目找工作的后顾之忧。”一位已经与瑞萨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的居民表示。

下一步,园区人社局还将持续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充分满足园区企业春节后用工需求,推出更多就业招聘新举措,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根据介绍,园区重点企业进社区招聘活动第三站将于2月25日走进张泾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