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争第一 创唯一
苏州工业园区为企业通关按下“快进键”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09 15:42   访问量:

苏州工业园区空运直通港模式自落地以来,一直以“时效快、成本低、查验方便、7*24小时服务”的突出优势,引起广大企业的关注,也吸引了多家企业加入。3月4日,又一家企业选择空运直通港模式。

苏州工业园区国企的项目团队前期多次拜访企业,介绍直通港模式的优势及安全保障措施等,为企业制定个性化的物流提效解决方案,3月4日,企业进行了首票试操作。

货物搭乘HO1310次航班于当天下午15:04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由于不需要分拨至货代监管仓库进行二次理货,该票货物从航班落地到舱单确报仅花费1小时,大大压缩了企业原有模式下的申报环节时间(原有时间为平均6-8小时)。

此次该企业的加入,标志着园区空运直通港的辐射范围由园区扩大至苏州大市区域。未来,航港物流将充分发挥“自贸区+综保区”叠加优势,持续优化空运直通港项目,为更多企业搭建物流发展的“新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