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争第一 创唯一
苏州工业园区“一号产业”再有大动作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12-16 13:56   访问量:

12月14日,为推进生殖医药创新重大项目在园区落地,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第一届生殖产业创新论坛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金鸡湖路演中心举办。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是全国生物医药领域首个获批的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对于苏州市承接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抢占生物医药领域国际话语权,具有里程碑意义。

近年来,园区聚焦新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及新型疗法三大重点领域,持续加码扶持政策,打造一流产业生态。目前,园区已集聚相关企业1900多家,培育境内外上市企业22家,2020年产业产值已迈上千亿台阶。园区引育的创新型企业数、拥有的国家级重大人才数、获批的一类新药临床批件数、生物大分子药物总产能、企业融资总额五项指标,已连续三年占全国20%以上。

园区将继续以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紧抓科技创新“第一动力”和项目建设“一号任务”,不断提升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含金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