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支持
苏州建行发布“荟建”品牌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2-28 14:33   访问量:

近日,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发布“荟建”建筑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荟建”是苏州建行在总结数十年服务建筑业发展的丰富经验基础上,通过持续不断创新推出的系统化综合化服务体系,涵盖融资、资金管理及个人服务三大板块,主要围绕建筑企业的典型需求场景,提供包括供应链融资、保函、票据池、非金融服务等一系列针对性产品在内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苏州建行多年来聚焦苏州市建筑业产业链,为建筑企业输血、造血、活血。目前,该行已为1800余家建筑企业提供近百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创新推出供应链金融、“惠懂你”快贷,有效解决建筑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大力推进“民工惠”产品,密切连接建筑企业和农民工,有效解决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首创电子保函,为建筑企业创造更有序的竞争环境,助推建筑行业新旧动能转换;落地投放全国首笔老旧小区改造贷款、苏州首笔城市更新贷款,支持助推建筑企业参与民生工程建设,共同为推动住房领域供给侧改革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