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支持
苏州工业园区“金融惠企”持续发力 服务加码助力企业腾飞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7-02 15:31   访问量:

7月2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联合苏州工业园区中海财富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共同举办金融服务送中海财富企业系列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2021年金鸡湖商务区“金融服务送楼宇企业”的第三场活动,将延续搭建政银企三方对话平台的活动宗旨,促进区内金融机构与企业互动融合,为园区金融开放创新增添“新动能”。

园区打造了“金融茶馆”金融服务品牌,2020年累计走访和接待各类金融机构、金融服务企业近120次,成功举办“金融茶馆”各类主题活动,切实提升区域内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成效。“金融服务送楼宇企业”则是2021年“金融茶馆”金融服务品牌的重要系列活动,也是2021年园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

“这是公司第二次参加此类金融服务活动,每一次都受益匪浅。公司目前正在为上市做准备,因此在投融资方面急需一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的举办正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座谈会上不仅可以寻求“帮助”,也能与金融机构之间相互了解是否有业务交叉的部分,极大促进了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了平台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探索了政银企合作新模式。后续,园区将持续摸排区内商务楼宇企业的潜在需求,为楼宇企业提供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推动园区更多的优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