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支持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小微贷”助力“小企业”成就“大事业”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2-22 09:39   访问量: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以争当新金融行动的先锋队、争当支持苏州现代化建设的金融先锋队为目标,以“小微贷”业务投放为契机,持续优化信贷业务流程,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模式,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为苏州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小微贷”产品由江苏省财政出资设立的省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提供增信和贷款风险补偿,联合银行、融资担保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易申请、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支持,依托省财政组织开发建设的普惠基金专版信息化系统,实现从产品信息发布、贷款申请、融资对接到风险补偿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减少企业跑腿次数,提高融资效率,保障风险可控。

苏州某机械有限公司为高新区优质小微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今年四季度公司新接到一批订单,使流动资金偏紧,在苏州建行客户经理介绍下,企业申请办理了“小微贷”产品,仅3个工作日便实现200万元贷款资金到账,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以较低的融资成本有效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