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支持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5亿元绿色金融贷成功落地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5-23 15:03   访问量:

近日,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成功为某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发放绿色金融贷款5亿元,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以实际行动服务实体经济。

苏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某高科纤维有限公司部分订单受到疫情影响,因购买原料体量较大,企业为保障自身资金链顺利运转,希望能尽可能降低融资成本来备齐购买原材料资金。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在获悉此消息后,立即组织调研组,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前往该企业进行走访,调查实际情况。企业属于绿色企业,产品有助于减少碳排放,符合办理南京银行绿色金融贷款的要求。办理该绿色金融贷款后,企业可享受更低的贷款利率,融资成本明显降低。结合该企业的实际情况,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各部门联动,迅速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并向南京银行总行申请特殊通道,在额度、审批、定价等方面给予企业重点支持。最终,在总分行的协同合作下,顺利完成审批,为该企业落地了5亿元的绿色金融贷款。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该笔贷款的投放,促进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多措并举加大了对绿色低碳、先进制造业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为制造业企业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