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支持
苏州工行落实金融服务举措 全力惠企纾困支持复工复产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5-17 16:04   访问量:

在当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时期,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在深化金融惠企纾困和服务复工复产工作中,努力落实支持疫情防控金融服务15条举措,精准施策服务区内企业。

苏州高新区内医疗产业众多,近期不少企业原料供应和订单发货因疫情影响物流运输而受阻,该行通过电话和线上方式联系对接相关行业企业100余家,主动了解企业近况和实际需求。在了解到区内一家以生产医疗器具为主的某医疗科技公司由于产量下降,其原定融资扩大经营规模的信贷需求受到影响之后,该行通过综合研判企业近年来经营状况,认为符合当前信贷政策,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授信审批进度,最终对该企业核定最高授信额度4000万元,有力保障了企业正常经营及信贷需求不断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