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太仓入选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 全省共4县入选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0-03-12 16:33   访问量:

日前,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深入开展2020年村庄清洁行动的通知》,对106个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群众满意的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予以通报表扬,江苏省4个入选,苏州太仓市成功入选。

2018年12月,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等18个部门联合印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方案》。一年来,全市上下积极落实中央、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部署,紧扣三个对标(乡村振兴战略、浙江“千万工程”、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聚焦六个专项(村庄规划编制、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村庄清洁、农村“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农村环境长效管护),做好三个结合(发展农村经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农村社会治理),深入开展“净美家园迎国庆”和村庄清洁行动春季、夏季和秋冬战役,探索了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机制,涌现了一批可操作、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市上下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基层干部成就感和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