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持续深化“党员三服务•党建惠三农”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0-04-30 14:16   访问量:

4月27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何建华副局长率机关党委、农田建设管理处和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赴局挂钩联系点吴江区桃源镇,实地调研推进“三服务”对接事项。

市农业农村局“党员三服务•党建惠三农”主题活动入选2019年全市先锋行动月20项重点活动。去年7月份,市农业农村局在吴江区桃源镇展开了“党员三服务•党建惠三农”专场活动,根据桃源镇提出的需求,市农业农村局在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培育、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园区规划、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多个方面进行对接,到去年年底相关对接事项均已完成。

何建华副局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瑾下浜村容村貌和党建广场、水家港村和新和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民益村苏太美丽生态牧场、九里桥横浜和鸭来浜三星级康居乡村等,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和困难。看到村庄秩序干净整洁、项目推进有序,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