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0夏季“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主办单位联络员会议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0-08-26 14:4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活动品牌,实现“服务三农,助推建设,共建品牌,提升形象”的目标,同时为激发“夜经济”潜力,进一步促进消费回补,2020夏季“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拟于9月8日晚以主会场+线下七个分会场联动的形式举办。

本次活动指导单位为中共苏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发起单位为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邀请苏州市委宣传部、统战部等23家单位联合主办,具体由苏州市农民体育协会、吴中区农业农村局、吴中区越溪街道承办。

8月25日上午,我局召集市委宣传部等23家主办单位召开了联络员碰头会议。会上,活动运营方详细介绍了筹备情况,各主办单位就活动筹备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并协商了对接流程,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