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广场健身舞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0-09-16 09:30   访问量:

9月15日晚,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广场健身舞大赛于张家港市体育馆顺利举办。我局宁春生副局长出席活动。

此次农民组广场舞大赛精彩纷呈,共有来自苏州各市区7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整体舞蹈编排从科学健身角度出发,融入与农业生产生活相结合的动作,彰显了农业、农村的特色。为满足广大农民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充分展示新农村新农民的健身风采,本次大赛项目设置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其中规定套路内容全部采用《桃花谣》健身广场舞。

赛前,来自我局的两支广场健身舞表演队伍率先开场,一静一动的两场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三农”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励角逐,最终张家港市杨舍镇群星广场舞队夺得了冠军,吴中区甪直镇广场舞队和昆山市广场舞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