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篮球、乒乓球比赛暨第十四届“千村万人幸福乡村”篮球、乒乓球总决赛顺利举办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0-11-03 15:01   访问量:

2020年11月1日-2日,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篮球、乒乓球比赛暨第十四届“千村万人幸福乡村”篮球、乒乓球总决赛在昆山市顺利举办。

“千村万人幸福乡村”篮球、乒乓球比赛是我市农民体育的品牌赛事,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本届总决赛作为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的重要赛事,更是吸引了广大农村热爱此两项运动的大批健儿参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运动健儿挥洒汗水,为期两天的赛程,运动员们既展示了堪比专业的技术,也发扬了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最终,昆山市一队勇夺男子篮球三对三比赛冠军,昆山市二队、吴中区天平村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吴江区队获男子团体乒乓球冠军,昆山市队、常熟市队获亚军、季军;昆山市队获女子团体乒乓球冠军,太仓市队、相城区队获亚军和季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