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手绘乡村”青年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展开展
来源: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发布日期: 2021-06-30 16:00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落实美丽江苏建设部署,助推苏州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近日,苏州“手绘乡村”青年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展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正式启动。本次主题展由苏州团市委联合我局共同举办,将展示百余名青年艺术家的170余幅作品,共同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近两年来,苏州团市委联合我局实施苏州青年“手绘乡村”志愿服务行动,以创新青年志愿服务品牌为抓手,有效发挥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特别是新兴青年群体作用,引导各类优势资源要素集聚乡村,在青年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中作出了有益探索。

主题展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方芳,我局三级调研员高明,团市委副书记王超、翟维佳,市青美协主席谢士强,新兴青年联盟副会长赵洁共同为展览启幕。该主题展包括“手绘乡村•画说小康”主题画展、“苏作匠心•青春向党”苏州百名青匠点赞党史主题作品展、苏州“运河十景”青年文创设计大赛作品展三个作品展区,将从6月17日到23日,持续7天时间,在第二工人文化宫集中展示百余名青年艺术家的优秀艺术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