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集锦
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0-09-30 15:37   访问量:

9月26日,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田径运动会在我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顺利举办,各市、区精心组织的8支代表队,共计300多名农民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局宁春生副局长出席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团体项目3项,分别为男子拔河、3分钟8人8字跳绳和4人30米扛沙包防洪接力赛;个人项目8项,有1分钟双脚盘踢毽、1分钟单人单飞跳绳、30米滚轮胎赛、30米滚铁环速度赛、30米麻袋跳搬运粮食、30米搬重物赛跑、5分钟30米抗旱提水保苗赛跑和30米抢运南瓜。极富农业农村特色的比赛项目,充分彰显了农耕、农趣、农味,也生动体现了农事、农时、农季。将农技与趣味融入比赛,农民运动员们在欢乐、紧张的氛围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时代农民的风采。最终,昆山市代表队夺得了团体第一名,相城区代表队与常熟市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二、第三名。

运动会开幕式上还进行了“2020苏州美丽乡村健身公园”的发布与颁奖仪式,我市共计27个美丽乡村健身公园获颁奖牌及奖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