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集锦
2020“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暨姑苏八点半 旺山“夜”有FUN活动精彩开幕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0-09-09 13:35   访问量:

9月8日晚上,2020“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暨姑苏八点半旺山“夜”有FUN活动在吴中区旺山景区启动,活动以夜游、夜购、夜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前来“打卡”。市委副书记朱民、副市长蒋来清,省农民体育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张毅出席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吴文祥局长、宁春生副局长、何建华副局长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吴中区人民政府联合发起,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28家市级部门主办,联动张家港市永联村、常熟市虞山街道、太仓市电站村、昆山市周庄镇、吴江区震泽镇、相城区望亭镇、高新区树山村7个分会场,旨在不断开发和挖掘各地夜经济潜藏的文化内涵,因地制宜,协调联动,精心打造涵盖吃、住、游、购、娱、体、美等诸多方面的夜经济集合地。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三农”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活动作为展现苏州美丽乡村的靓丽名片,目前已成为全国、全省农民体育特色品牌赛事。为进一步扩大“农行杯”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活动品牌影响力,实现“服务三农,助推建设,共建品牌,提升形象”的目标,苏州以“美丽乡村+”为主线,结合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与健康苏州、全民健身、全域旅游、公益慈善深度融合,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同时,与社会各界一起分享宜居、宜业、宜游的苏州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让活动受惠农村,普惠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