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观前要闻
一天就赚700块的投资,你要不要投?
来源: 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0-12-30 14:09   访问量:

随着经济的飞度发展和网络的普及,网络投资平台上经常出现“低投资高收益”、“随进随出高收益”等字眼,不法分子正是利用这些充满诱惑的词汇,一步一步将受害人拉入圈套,骗取受害人的钱财。

近日,王女士收到一个陌生人加好友的信息,说要买狗,由于王女士是做微商卖狗的,就加了对方微信。随后对方又说有一个投资软件一天可以赚700块,王女士刚开始说不做,对方看王女士没兴趣,又说其叔叔是做投资的,有内线,有钱干嘛不赚。王女士一听,就点开了对方发来的网址,下载了一个叫“特斯拉”的投资软件,第一天王女士按照对方说的充值了5200,真的一天就赚了700,连本带利的就提现出来了。第二天对方说要充值52000,王女士二话不说直接充值,赚了2000后也提现了。第三天的时候对方说要充值131400,王女士一时没有这么多钱,就找自己老公凑钱,凑满之后就充值了,然而这次在提现的时候,客服说要充值30万才能提现,王女士一心只想着提现,就把自己的车子抵押了,等凑满了30万,客服又说要缴纳2万元的滞纳金才能提现。王女士硬着头皮又充值了2万,等到再登陆自己账户时,发现账户不存在了,才发现被骗了,后悔莫及。

警方提示:

广大群众在投资理财时,不要被利益冲昏了头,要保持理性,做到以下几点:

1、不要随意点开或下载陌生人推荐的投资软件;

2、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所说的自己是投资平台的内部人员,有内幕消息等类似信息;

3、不要在来历不明的网络软件上进行投资,避免上当受骗。

4、如果要投资理财,应选择合法正规的投资平台和机构。

5、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要第一是间停止投资并报警求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