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轮播新闻
抓紧抓实抓细防控 专管中心第一批运动员归队
来源: 苏州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0-03-13 14:36   访问量:

    225日,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迎来了春节后第一批归队的运动员。上午850分,第一名运动员抵达中心驻地。按照中心规定,运动员由私家车“点对点”接送,抵达后人和行李先进入早已准备好的消杀车厢,全面消毒之后更换口罩,再由专门检查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运动员登记并扫码加入中心临时微信群,便于中心统一管理及信息的及时沟通。随后,运动员领取《运动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注意事项》手册,进入房间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隔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际上也是打赢后勤保卫战。”此次运动员归队前,专管中心后勤部门提前联系消杀公司,做好各项消杀准备,并为每一位运动员提供消杀用品、饮用水、方便面等日常用品,一日三餐均安排专人送餐、收餐,最大限度地保障运动员的正常生活。

    今天一整天,共有17名运动员归队进行隔离。隔离期间,每天上午9点和晚上9点,由中心工作人员对所有隔离队员进行体温测量。在接下来地工作中,专管中心将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