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轮播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29 16:44   访问量:

按照《市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开展辅导培训”工作要求,5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明传达了市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训会精神部署,讲解了我局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要求。

1.要知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意义及原则;

2.要明确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推进时间节点与步骤;

3.要掌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南与评估标准;

4.要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取得实效。

陈明要求,各支部对标党章、三个条例及《苏州市市级机关党支部工作导则》《市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估表》,按照“一支部、一清单、一方案”的方法,一项一项规范、一项一项改进,推动党支部补短板、强弱项、达标准,今年确保80%以上党支部达标。

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党建联系制度,分别指导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各支部结合本单位体育工作特点及《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主题活动》和《2020年市级机关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八大行动”的实施方案》,列出清单、制订方案,提高党建质量,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各项任务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