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轮播新闻
苏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课
来源: 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09 09:48   访问量:

428日,苏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课,老师精心准备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关于运动损伤的认识与调理的课程。

体育专业的学生,在日常训练中难免出现肌肉紧张的问题,训练强度过大或者发力姿势不正确,严重会造成运动损伤。老师将课程重点放在肌肉的拉伸、放松以及轻微运动损伤的自我诊断和修复上,通过图文兼具的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动作示范,同学们跟着一起做,一起学,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大胆提问,老师认真解惑,课程结束后还有多名学生围着老师不走,争相问问题。

理论知识结束后,我们对学生们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加强对知识点的记忆。

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们能够认真学习,今后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责,将自身所学的运动知识传播出去,造福广大体育爱好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