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轮播新闻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苏州斩获多项大奖
来源: 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2-08 09:18   访问量:

今天(12月5日)下午,“魅力江苏最美体育”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线下)闭幕式,暨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颁奖。苏州斩获多项大奖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副局长李镔等出席闭幕仪式并代表苏州授奖。

下午2时整,活动在开场秀《圆梦小康》中拉开帷幕。整场活动分为《引领·小康梦》《融合·新篇章》《未来·再出发》三个篇章,将瑜伽、广场舞、健身气功、体育舞蹈等项目表演与奖项。

通过开场片《奔跑,2020》回顾了江苏体育一年来的发展成果,随后揭晓了,2020江苏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和网络人气奖苏州这些公园、步道榜上有名;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七浦塘生态公园、相城区望亭镇运河公园、太仓市璜泾镇杨漕村红色健身公园入选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苏州太湖蓝赛道、苏州高新区镇湖沿太湖跑道入选2020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苏州高新区镇湖沿太湖跑道获2020全省最美跑步线网络人气奖。颁发相结合,呈现了一场兼具艺术性和仪式感的体育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