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苏州市皮划艇桨板联赛石湖开赛
来源: 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6-22 13:40   访问量:

6月21日,2020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皮划艇和桨板联赛首站来到了石湖。赛事共设皮划艇200米竞速赛、皮划艇2000米竞速赛、桨板1000米绕标赛以及四人200米团体接力赛,共有119人次参赛,产生了一批好成绩。

2020年苏州市皮划艇和桨板联赛由苏州市皮划艇桨板协会主办,是协会今年举办的首项赛事。比赛现场,憋了几个月的选手们摩拳擦掌,都想要在水上一展身手。“石湖站的比赛其实也是一次皮划艇桨板运动的考级赛。”苏州市皮划艇桨板协会会长韩冰介绍,2019年,协会推出了苏州市皮划艇和桨板运动员等级考核标准,各比赛项目按成绩分出了初级、中级、高级、超级四个等级,并细分为1至8星。比如,皮划艇男子200米直道项目,划进1分01秒的运动员可评为超级。其中,1分01秒至58秒以内的是7星运动员,57秒以内的为8星运动员。去年,联赛全年共举办四站比赛,近700人次参赛,有近200人通过了苏州市皮划艇和桨板运动的等级考核,获得了各级运动员等级证书。等级考核标准的推出不仅规范了皮划艇桨板项目的秩序,也提高了皮划艇桨板爱好者们的运动热情。

皮划艇运动作为一项健康时尚的户外运动项目,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朋友青睐。本次比赛为皮划艇爱好者提供了竞技平台的同时,也更好地展现了该项运动的魅力,拉近了大众与水上休闲运动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