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来源: 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04 16:53   访问量:

    

828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中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排球分会秘书长孙国民,江苏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江苏省排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军,苏州市体育局局长、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席周志芳,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江苏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薛刚、毛武扬,江苏省排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戎金文,原国家排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国际裁判陈玉鑫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朱文庆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成立于19931118,当年适逢世界排球运动100周年,时任国家体委副主任袁伟民同志向苏州排球协会致电祝贺,他说,得知故乡成立排球运动协会,我作为一名阔别家乡多年的排球界老兵,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你们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排球人才,为我国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苏州排球运动有了较大的发展,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亚洲东区女排锦标赛、全国男女排锦标赛、全国沙滩排球比赛等赛事纷纷落地苏州。每年,由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主办的各类排球竞赛也是各具特色。通过活动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促进了排球人口的增加。此外,苏州市排协也积极协助苏州市体育局有关业务部门认真做好科学选材,为国家培养优秀运动员后备人才,积极提高排球运动竞技水平。近年来,苏州为国家男女排、国家沙滩排球、江苏省男女排球队培养和输送了数十名优秀运动员,这些队员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章程》(草案)投票选举产生了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以及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监事会经各位理事投票选举产生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9名负责人殷琨当选市排球运动协会新一届会长朱学当选市排球运动协会新一届名誉会长

换届后,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在苏州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广开渠道,积极发展开拓排球运动活动,取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推动排球运动在苏州进一步普及,并加强与国家排管中心、中国排协、省排协和有关部门的联系,积极承办协办一些国际、国内大型排球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