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时隔两年,“金马”回归!20000人激情奔跑
来源: 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21 09:59   访问量:


超 燃!时隔两年金鸡湖畔再次沸腾了“金马”回来啦!

今天(4月18日)早上7:30,随着一声激动人心的枪响,苏州银行2021第十一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苏州市政府副市长王飏,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吴琦,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

伴随着初春江南的温婉,以及现场近十万观赛观众的热情助威,两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共同重启了新的金马征程,

两万多人参与的盛宴有多震撼?一起来感受!

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起始于2010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届。

随着参赛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赛事组织愈发完善,金鸡湖马拉松已经成为苏州及长三角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型路跑体育赛事。

本次赛事设置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约4.5公里)两个项目。

本届金马共有来自国内外的32,256名选手完成了报名;其中苏州本地跑者占56.94%,外地跑者占43.06%。最终,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约15,000人、迷你马拉松(约4.5公里)约5,000人参加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