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工作动态
张家港市举办首届生活垃圾分类书画大赛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2-11 11:02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张家港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近日,张家港市举办首届生活垃圾分类书画大赛。比赛面向全社会征集生活垃圾分类书画作品,提倡书画原创,自作诗、词、曲、赋、联、文等。全市120余所中小学校学生热情参与,爱好书画的市民也积极投稿,共征集书画作品3639幅。

此次生活垃圾分类书画大赛是今年张家港市垃圾分类宣传方面参与人数最多、作品质量最好的活动,得到了市领导和各部门单位的高度关注。12月8日,张家港市特邀多位书画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共有468件作品获奖。

此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达到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目的。接下来,张家港市还将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开放周”“知识竞赛”“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为港城人民打造绿色幸福生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