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根据苏州市委统一部署,昨天(3月25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率队走访民营企业,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要求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推动民营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江苏骏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主导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和销售情况。当得知企业今年1至2月销售收入和入库税收均大幅增长后,李亚平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做优产品质量,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努力实现更大突破。

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六大标准化制造厂区,正加快推进新的智能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建设。李亚平走进车间,详细了解先进工艺,鼓励企业扎根实体经济,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节能环保设备的专业设计制造。李亚平详细了解产品和企业发展规划,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李亚平来到智能调控中心,详细了解智能化改造和信息化管理情况,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李亚平围绕惠企政策落实、培育发展新动能、专业人才引进等方面与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李亚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江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积极拓展民营企业发展空间,让民营经济迸发创造活力。

围绕民营企业下一步发展,李亚平希望企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坚决扛起社会责任,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加大节能减排和绿色转型力度,努力交出一份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的满意答卷。

苏州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走访。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