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吴江区召开2019年秋粮收购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1 15:33   访问量:

1230下午,吴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平望粮食中心库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秋粮收购工作总结会议。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各业务科室、粮食质量监测所、区粮油行业协会负责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及各收购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区11家收购企业就今年稻谷收购数量、烘干进程、商品粮销售情况和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根林充分肯定了全区秋粮收购工作,今年秋粮收购形势较为复杂,不确定因素较多,各企业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能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做到依质论价、优质优价;敞开收购、应收尽收;推进市场化收购,优化收购服务,总体收购秩序良好,圆满完成了秋粮收购工作。全区11个库点累计收购毛粮10.23万吨,净粮8.48万吨,收购量略高于去年。陆根林副局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抓好六项工作:一是抓紧做好稻谷收购烘干入库等后期处理工作;二是做好2019年地方储备粮(稻谷)的验收工作;三是按政策规定做好苏州市水稻价外补贴和稻谷市场化收购补贴等审核发放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国家粮食政策宣传引导;五是加快烘干设备等基础设施建设;六是持续抓好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