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蒋来清副市长检查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1-17 09:38   访问量:


1月13日下午,蒋来清副市长张剑副秘书长一行前往江苏苏州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阙明清、副局长陈祖卫、吴中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农发集团有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库区成品粮储备仓库、吸粮码头、大米加工周转车间等区域的安全作业情况,了解作业流程、安全防护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并督促库区职工务必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检查中,蒋来清副市长还详细询问库区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学习和组织开展情况。蒋来清副市长要求,库区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扎实开展好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强化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