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吴江区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协调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1-20 13:46   访问量:

119下午,吴江区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协调会,区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9个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根林通报了全区2018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传达了2019年苏州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文件精神,并就做好2019年度全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成员单位对照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交流了各自承担的考核任务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陆根林副局长就做好2019年全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考核指标,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二是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考核时间节点及时完成自评材料上报,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并反映工作亮点和重大突破。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全区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