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市2020年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苏州市2020年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市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2019年9月2日至9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政府实事项目坚持以人为本,市民和社会各界可围绕教育、养老、医疗、居住、环保、交通、文化、健身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推荐民生项目或提出意见建议。项目要求:一是普惠性,项目要贴近市民生活、受益面广;二是可操作性,项目能在当年完成或见效;三是可行性,项目要符合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三、征集方式

  项目征集期间,广大市民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传真,或“苏州市发改委”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推荐项目或提供相关建议。推荐项目或建议的内容应简明扼要,并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uzhoussxm@163.com

  通讯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号苏州市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邮编:215004)

  咨询电话:68616949     传真:68616988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 关联稿件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