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年)》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农业部关于印发<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工作规范>和<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大纲>的通知》(农渔发〔2016〕39号)《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办发〔2018〕3号)等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在各市、区政府完成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发布的基础上,起草了《苏州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年)》,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公众可将修改意见于2019年8月1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hlj@nlj.suzhou.gov.cn或传真至0512-65610787。

  附件:1.苏州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

  2.图件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7月31日

文档附件:
附件1:苏州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图件.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 关联稿件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