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苏州市科技创新政策性资助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访问量:

  为进一步激发我市创新主体积极性和活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环境,落实《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苏科规〔2019〕2号),细化市科技创新政策性资助项目管理,市科技局对《苏州市科技创新政策性资助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修订,形成了《苏州市科技创新政策性资助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就《苏州市科技创新政策性资助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9年8月15日前,通过信函方式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

  联系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979号苏州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处(邮编215002),联系电话:65233149,联系邮箱:65283631@qq.com。

  附件:《苏州市科技创新政策性资助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2日

文档附件:
20190802-政策性资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 关联稿件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