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登录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级部门(单位)信息公开 >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业务工作 >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关于公布苏州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单的通知

苏工信智造〔2020〕6号

访问量:字体:

各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

为全面落实《苏州市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智能制造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促进苏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前期市工信局和财政局联合向全市征集了一批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经企业在线申报、各市(区)推荐,以及市工信局和财政局联合审核,现公布苏州市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详见附件)。

请各地加强政策支持,培育智能制造支撑主体,鼓励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做大做强。请入选的企业再接再厉,加强自身建设和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服务能力。

附件:苏州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单(2020.06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苏州市财政局

2020610

附件:苏州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2020.06)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