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民宗局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 2022-01-06 16:21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访问量:

1月6日,苏州市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邀请苏州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王涛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授课。

王涛教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四个历史时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全会的精神要义。王涛教授的授课视野开阔、深入透彻,既突出重点、又全面系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课,为准确理解、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贯穿于民族宗教工作各个方面,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富有统战特色的学习、培训和研讨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民族工作,认真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属地管理的工作要求,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疫情防控从严从紧,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提炼亮点经验,查找短板不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成效,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尾、结好果、开好头,努力为苏州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交出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