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级部门(单位)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关于公布全市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人才库成员名单的通知

苏市监管反函〔2020〕8号

时间: 2021-01-08 20:50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各市、区市场监管局,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管局:

根据《关于组建全市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人才库的通知》(苏市监管反发〔2020〕9号)精神,通过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推荐,并经苏州市局审核,确定叶艳等48名同志为苏州市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人才库成员,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执法人才是全市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检查的排头兵,是参与反垄断调查与查处不正当竞争违法案件的中坚力量,全体执法人才要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当好规范执法、廉洁公正的表率,发挥执法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保障我市公平竞争市场秩序贡献力量。

附件:苏州市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人才库成员名单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