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级部门(单位)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推介第一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典型案例的通知》

时间: 2021-06-07 13:53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各市、区人民政府,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太仓港口管委会,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气象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烟草专卖局、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苏州是著名的“鱼米之乡”,在农业领域有良好的基础。农业标准化工作是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抓手,一直以来受到苏州市各级政府的重视。为发挥标准引领作用,通过典型案例推广先进经验,现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推介第一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典型案例的通知》(市监标技函2021542),请有关单位做好组织学习,加强宣传引导。

  附件: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推介第一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典型案例的通知》

          苏州市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425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