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蠡塘河路站至春申湖东路站区间右线盾构机顺利始发

时间: 2022-07-20 13:23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7月19日,随着“苏蛟号”盾构机刀盘徐徐转动,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蠡塘河路站至春申湖东路站区间右线顺利始发,标志着该项目盾构隧道施工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蠡春区间单线长约652米,存在大纵坡、浅覆土、地质复杂风险源多等施工难题,同时盾构机还需下穿蠡塘河、进行地下3层站钢套筒无降水接收,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自2020年7月进场以来,面对小业主地块征地困难、交通疏解复杂、管线迁改缓慢、高压线下施工难度大、多个工序交叉施工、疫情管控形势严峻等错综复杂的问题,轨道集团组织项目部不惧困难、周密部署盾构机始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盾构始发工期节点顺利完成。

项目部将以本次蠡春区间右线顺利始发为契机,以精益求精、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继续保持大干快上、奋勇前行的精神风貌,掀起生产管理攻坚克难的热潮,紧锣密鼓加快区间隧道施工,全力冲刺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目标,为苏州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