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市自来水供水量创历史新高

供水量突破历史,再创新高

时间: 2022-08-11 15:14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酷热持续不下,高温“超长待机”,苏州气象台持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市自来水供水量也节节攀升,据统计,8月10日,供水量达92.78万立方米,创历史新高。入夏以来供水量日均88.41万立方米,较同期高出1.34%。

面对“烤”验,公司持续强化全流程管控,全力保障居民供用水无忧。运控中心制定落实夏季高峰供水调度预案,密切关注相关数据,合理分配各水厂供水量,保障酷暑时节的供水稳定。水源地开启人工及无人船相结合的水源地日常巡视模式,强化藻类清理与环保监测数据的比对,及时掌控水质情况。各水厂加密生产巡视频次,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全面开展取水泵房、水厂、二次供水泵房的高温专项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三级检测机制,确保工艺平稳、优质供水。公司调配人员加强应急值守,抢修队伍和抢修车随时待命,服务热线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为用户服务。

目前,公司日供水能力达110万立方米,能保障居民用水。市自来水公司温馨提醒,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如遇用水问题请拨打服务热线:651115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