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富民强村

苏州市供销社强化四个举措确保对口合作地区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22-07-01 16:46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访问量:

为深化农产品产销对接、扎实开展消费帮扶,促进后疫情时期消费,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于2022年6月28日至7月1日在苏州供销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举办苏州对口合作地区供销合作社系统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活动,阜阳、信阳、铜仁、六安等对口合作地区供销社,苏州各县级供销社以及苏州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等均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活动。

精心组织商品货源。供销社系统于6月中旬赴阜阳、六安、信阳三地开展调研活动,精选了60余家企业参展,设置了50余个展位,展示、展销500余种农副产品,活动期间对口合作市区农产品交易额约120余万元。

全面加强协调。本次活动邀请了相关单位工会、合作组织、协会、采购商约30余家,通过5场农产品推介活动,20余家单位与企业与对口合作地区达成采购意向约500余万元。

积极抓好安全工作。活动期间对严格把控农产品质量关,各参展企业均需提交产品质量承诺书,对鲜奶、鲜肉制品均采取全程冷链运输和储存。苏州市供销社安排志愿者40余人次参加了测温扫码、核验行程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强化宣传推广。本次活动共邀请了苏州电视台、苏州日报、扬子晚报等10余家媒体参加宣传推广,共计约3.2万市民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促进消费、拉动内需提供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