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公共卫生监督检查情况

2020年度张家港市沐浴场所量化分级结果公示

时间: 2021-02-18 14:29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本次专项行动共查单位199家,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证情况,以及公共用品用具、卫生设施清洗消毒、室内通风换气及集中空调的清洗消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等情况。

检查结果显示,所查单位中持有效卫生许可证的196家,持证率98%;抽查从业人员829名,其中747名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持证率90.1%;本次检查共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83份,立案查处4起,移送镇综合执法局16起。

从检查情况看,张家港市沐浴场所整体卫生状况尚可。结合检查,对照《沐浴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分表》要求,对全市正常营业且已获得卫生许可证3个月以上的193家沐浴场所开展了2020年度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定工作。通过综合评定结果为:获得A级的12家,获得B级的153家,获得C级的28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