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国企运营监管 > 国有资本运营及业绩考核公开

太仓市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资产经营集团与产投集团完成合并

时间: 2019-07-05 09:07 来源: 太仓市 访问量:

  近年来,太仓市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7月,太仓市资产经营集团与太仓市产投集团完成合并,组建新的太仓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新组建的资产集团企业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主营业务更加丰富、功能定位更加明晰、资产规模更加庞大、公益性职能更加多样、主业优势更加突出。

  新组建的太仓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召集原资产集团、原产投集团各部门、下属各子公司负责人召开改革整合工作部署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指示,准确领会太仓市委市政府有关两大集团“合并组建”的文件精神。

  下一步,集团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把握重点、主动担当,增强时代紧迫感和历史责任感,优化主营业务,夯实基础管理,确保获得改革整合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开创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